民建市委会召开党建理论研究委员会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0 00:00:00 点击率:

    9月9日,民建市委会召开党建理论研究委员会会议,讨论确定2014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的立项工作。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党建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下城区副区长洪明,秘书长寿遐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调动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的积极性,提升市委会理论研究整体水平,市委会在4月份向建德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发了《民建杭州市委会关于2014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和立项工作的通知》(杭民建〔2014〕14号),在全会范围内开展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和立项工作,得到了积极响应,共收到申报课题17个。

    委员们对收到的课题进行了分析、讨论。会议通过无记名方式对申报课题进行了投票,确定对《新时期参政党思想理论建设的问题和对策研究》等12个课题予以立项并资助

    洪明副主委在会上指出,课题研究一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真谛要义,吸收借鉴执政党党建理论以及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二要注重研究的前瞻性,有富有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理论指导实践;三要注重实践性,要紧密结合会的发展,通过理论研究切实促进会的各项工作实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