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建界别开展中秋慰问进社区活动
作者:文/陈颖 图/柴煜胤 发布时间:2019-09-10 09:06:58 点击率:

中秋佳节将至,9月9日,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一行专程赴景芳社区向社区一线工作者们送上月饼和中秋祝福。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杭州市商务局总经济师潘伟红,民建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领衔委员王吉,景芳社区书记杨耘等参加活动。


杨耘书记对民建界别委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委员们介绍了景芳社区“义务巡逻”“家园维护”“乐龄互助”三支志愿者团队的基本情况。这三支团队中的志愿者大多是社区的退休居民,他们参与社区安全防范、邻里守望、垃圾分类以及独居高龄老人日常关爱等各项工作,不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界别委员向社区志愿者们送上月饼,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寿遐秘书长还代表民建界别向全体社区居民送上了诚挚的中秋祝福,祝愿大家中秋佳节平安幸福。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月饼由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杭州康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钢捐赠。

寿遐秘书长表示,民建界别委员工作站在景芳社区落地以来,在开展工作和组织活动等方面得到了社区的大力支持。民建界别还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和合作,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桥梁纽带作用和联系服务功能,更好汇聚正能量,画出更大同心圆。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