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走访民建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
作者:陈颖 发布时间:2019-07-08 18:16:59 点击率:

IMG_20190708_144452.jpg

7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一行走访民建界别委员站并召开座谈会。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等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杜国忠,副主任张治毅等陪同走访。

在座谈会上,民建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领衔委员王吉汇报了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围绕市政协的“五新”要求,着重汇报了民建界别委员工作站在体现“学习交流新载体、协商民主的新路径、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团结联谊新平台和为民服务的新渠道”上的主要做法和今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委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开展了座谈交流,立足自身履职实际,就如何提高政协提案工作针对性,加强委员培训,多形式、多渠道拓展政协履职平台功能,整合多方资源参与政协工作,吸纳代表性委员,丰富政协活动形式等方面对市政协的工作提出建议;就如何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鼓励盘活存量土地,规范村级留用地开发,争创一流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反映,同时就如何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郭清晔主委对谢双成副主席专程走访、看望民建界别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下一步民建界别全体委员将继续依托委员工作站,结合市政协“六送”活动、民建市委会主题活动和街道社区需求,积极开展具有民建特色的多种形式活动,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桥梁纽带和联系服务功能,使民建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不仅建得好,更要用得好,把民建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打造成委员立足本职工作、用好自身优势,发挥界别特色、加强团结联谊,经常性联系群众、加强学习宣传,创新实践协商民主的重要履职平台。

谢双成副主席对民建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建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认识到位、行动迅速、特色鲜明,有效整合和发挥了“界别+党派+社区+专委会”的多方力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希望,在按照市政协统一安排和部署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民建界别小组委员工作站能够进一步探索创新,特别是对委员工作站人员构成、性质定位、作用功能、活动方式等深层次问题进行探索,推动委员工作站逐步成熟和定型,使政协工作更加规范化,使界别委员在委员工作站这一履职新平台上更好地发挥作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同时,谢双成副主席表示,将认真研究会上各委员对党委政府工作和政协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整合归纳后向政协党组反映,共同推动新时代杭州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