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督导 民建界别在行动
——市政协民建界别开展G20专项活动
作者:陈颖 发布时间:2016-06-17 10:29:17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市政协“办好G20·委员作贡献”文明督导百日行动的号召,6月15日,市政协民建界别与市政协城建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政协派质监局民主监督小组以及拱墅区政协联合开展文明督导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会主委、民建界别组召集人郭清晔,市政协城建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卢晓,拱墅区政协副主席钟黎明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分别赴大关香积寺路公交车站、拱北小区公交车站和汽车北站公交车站,听取了车站负责同志对车站情况的详细介绍,并认真察看车站环境,对车站秩序、卫生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认为,距G20正式召开仅剩80天时间,在所有杭州人民的努力下,杭州的市容、市貌已得到较大的提升和改善,这次活动实地督察的公交车站乘车秩序井然,车站管理同志和志愿者服务细致到位,展现出整洁有序的总体面貌,体现了“文明杭州”的良好形象。但在行动中,委员们也看到,部分车站和周边还留有卫生死角亟待清理,个别宣传栏和公告栏内容陈旧有待更换,部分和居民小区距离较近的车站存在被居民生活用品占据空间的情况还需整改等问题,同时,委员们还提出加快建设车站周边公共自行车点以便无缝对接以及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附近的公交总站应配备X光机以便大包行李安全检查等建议,期待进一步提升车站环境。

   郭清晔副秘书长对本次市区两级政协联动,共同赴公交车站进行的文明督导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服务保障G20峰会是今年全市工作的圆心,也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中之重。公交车站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民建界别委员将进一步开展文明督导活动,并收集、整理活动的相关情况,形成书面建议上报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为G20筹备工作和文明杭州建设营造更好的环境,发挥更大的力量。


IMG_6336.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