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首页 >> 临安民建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追逐梦想  不负韶华  民建临安区支部举办新春年会
作者:沈伟南 发布时间:2020-01-21 08:25:40 点击率:18次

 2020年1月20日下午,民建临安区支部委员会举办了“追逐梦想 不负韶华” 民建临安区支部新春年会。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中共临安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吴春法,民建杭州市委会一级调研员、秘书长寿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楼涛,民建杭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焦素红以及区经信局、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区应急救援大队等对口联系和合作共建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全体会员家属参加。

活动现场,支部主委韩金宪通过一幅幅珍贵照片地徐徐展现,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会员及会员家属介绍了一年来的成长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0年支部将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临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3.jpg


郭清晔主委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民建临安区支部的一年来的工作,继续走在了杭州市的前列。他表示,民建临安区支部2019年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都有突出表现,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在谈到2020年工作时,郭清晔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集组织合力,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同时他还勉力民建临安区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在各项工作上都要有新作为、新贡献、新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

4.jpg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楼涛代表区委区政府进行了致辞,他表示,民建临安区支部2019年硕果累累、成绩斐然。过去的一年支部在思想政治上有新提升,自身建设上有新发展,履职尽责上有新成效,品牌建设上有新突破,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为临安的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了民建力量。2020年,他希望民建临安区支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意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团结力量,为持续发力推进临安“三化”,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作出更大贡献。

5.jpg

活动现场,新当选为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的毛苏华会员、2019年新入会的董亮会员以及会友徐云丹代表全体会员、会友进行了交流发言。

由民建会员及会员家属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等精彩多样的表演节目将新春年会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