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首页 >> 临安民建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民建临安支部商讨2017年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6 08:31:27 点击率:18次

2017年1月4日,民建临安市支部支委班子全体成员齐聚临安市委市政府大院民建办公室,召开2017年第一次支委班子会议,商量讨论2017年支部工作。

会议回顾了2016年支部工作,2016年,支部以“学习提升年”为主题,开展“我与民建”征文和“加入民建为什么,我为民建做什么”主题教育活动,全年分别开展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服务G20、会员在行动”,“以党为师”,“ 共享峰会丰硕成果、感受峰会蝶变之美”,“不忘入会初心、继续携手共进”等六次主题活动;刊印主题为“回望历史 话发展”的《临安民建会刊》一期,从领导关怀、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全面反映了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一项又一项令人自豪的成绩和荣誉;投入80万元对位于潜川镇阔滩村的“临安民建之家”进行大规模修缮,设立黄炎培雕像,对民建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和历年来临安民建活动精彩瞬间进行了展览与回顾。

在参政议政方面,既保持了经济方面的特色,又涉及了更广泛的话题,如农业农村、教育、食品安全等,还把很多建言献策倾注在民生方面。全年上报各类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信息20篇,其中,中央统战部《零讯》录用1篇、省委统战部录用2篇、民建省委会录用2篇、杭州市政协录用1篇,杭州市委会录用9篇。

在社会服务方面,紧紧按照“以服务保障G20峰会为圆心,主动成为杭州办好G20峰会各项工作的参与者、助推者和示范者”的要求,突出临安民建宝磊义务消防队的作用,开展了“服务G20 会员在行动”系列活动,获得了社会的认可。

会议通报了2016年杭州市先进支部评选考核情况,对支部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剖析,并重点就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商讨,各支委委员充分交换了意见建议,形成了一致意见。

2017年,民建临安市支部将继续紧紧围绕“以理想信念引导,以参政议政吸引会员、以人为本凝聚会员、以骨干带动会员”的宗旨,全体会员坚持“起点不低、特色不少、作为不小”的目标和“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要求,认真学习支部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规范制度,敢于创新,摸索经验,积极培养骨干会员,鼓舞和激发会员的履职热情,吸引和培养高素质会员入会,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保持好活力。继续实行“项目领办制”,确保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多彩。

会议还对支委班子分工进行了调整。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