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西湖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辞旧迎新再出发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 举办2018年会
作者:李剑伟 张坚 发布时间:2018-12-31 13:26:26 点击率:16次

时至仲冬,虽寒风凌冽,但挡不住民建会员企业家们的似火热情。20181227下午,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在会员企业杭州绿袖民宿举办了2018辞旧迎新年会。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西湖区基层委主委姚建明、民建杭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林新星及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会同西湖分会40余位会员企业家一同参加了年会。

微信图片_20181231131601.jpg


大家首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会员企业李伟早开办的绿袖民宿,对民宿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纷纷给予好评。随后大家齐聚一堂,首先由分会会长施国荣作了2018年度西湖分会工作总结,对一年来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大力支持和各位会员企业家的热心投入和踊跃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年企联会西湖分会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对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的下一步发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81231131615.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各自热议畅谈了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在帮助大家清晰认识到当前民营企业发展形势和面临困难的同时,不仅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营经济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更令大家深切感受到对党中央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减税降负、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的态度和决心,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特别是习总书记说到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是对社会上一些民营经济完结论等种种流言蜚语的最有力驳斥,更使民营企业家倍感温暖、信心满满。虽然当前国内外环境让民营企业普遍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大家还是非常有信心抱团取暖、共渡难关。

会上,何奇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2019迎春年会筹备情况,年会定于201915-6日在嘉善干窖吴忠泉会长的新农业基地举行,年会上将进行好产品、好业务、好渠道——民建会员企业互联互动交流会积极整合会内资源,广泛征集优秀项目,搭建宣传展示平台,助推会员企业拓展业务,为会员企业发展加柴添力。

微信图片_20181231131623.jpg

最后,姚建明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他指出,一年来企联会西湖分会在施国荣会长带头的班子带领下,在全体会员企业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付出下,各项工作基础扎实、机制完善、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他强调,下一步企联会西湖分会工作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凝聚合力。一是突出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好、深入贯彻好、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发挥组织优势。企联会是会员企业家交流互动的重要组织平台,要继续团结凝聚会员企业家这一会内重要力量,完善交流互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机制,关心支持会员企业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念、拼搏进取,弘扬企业家工匠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231131630.jpg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