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西湖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番禺区基层委来我基层委调研
作者:民建西湖区基层委 发布时间:2018-08-06 09:07:12 点击率:16次

8月3日中午艳阳如火,民建广州市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在蒋伟楷主委的带领下一行13名会员来到民建杭州市西湖区基层委调研,在西湖区同心楼会议室,我基层委领导姚建明、叶佩琴、丁琦伟、冯涛、储直明等参加本次接待调研工作。

广东省人大代表、番禺区政协常委、民建番禺区基层委主委蒋伟楷首先介绍本次调研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岭南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番禺区政协重点课题《打造岭南文化大舞台,推进番禺特色文化新发展》。

民建杭州市副主委、西湖区基层委主委姚建明介绍杭州市西湖区打造文化大舞台的情况,重点向客人介绍将考察的《宋城千古情》和《印象西湖》。会上还交流了民建西湖区基层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蒋主委还介绍了民建广州市番禺区的基本情况。民建番禺区共有会员83名,其中省、市人大代表各1名、区政协委员7名,私营企业主34名,基层委被评为广东省2017年优秀基层组织、民建广州市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等光荣称号。

会后考察了“西湖民建之家”的办公场所,并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调研活动在和谐友好热情的氛围中进行。

1.jpg

2.jpg

3.jpg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