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西湖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辞旧迎新聚西城   议政联谊在博司
作者:李剑伟 发布时间:2018-01-12 09:58:26 点击率:16次

20171230日下午,在辞旧迎新之际,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西湖分会在西城博司星曜堂国际厨艺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新时代  新机遇》议政日活动”。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姚建民、秘书长寿遐、社会服务处处长兼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邵元利、民建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焦素红、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等应邀参加。

联谊会西湖分会会长施国荣做了关于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解读。他从要素市场化、产权制度改革、国有企业向国有资本的转变、混合所有制、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唐君超、胡菲、娄峥等会员企业家在议政活动中就目前出现的钱宝网倒闭等情况,就网络贷、现金贷和其他一些高收益融资类产品做了风险提示,提醒广大会员在理财时要注意防范,并就政府对网络金融风险的防控提出了一些建议。许多会员企业家谈到,民间的网络贷存在就有它的合理性,这确实解决了一些在银行贷不到款的需求者的燃眉之急,也给了一些创业者一次创业的机会。目前确实存在风险,建议一方面可以由国有大银行来提供这项服务,另一方面要加强政府监管,而不是等出了事再来亡羊补牢。

5.jpg

会上,民建全国十一大代表、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向大家传达了民建中央十一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分享了在北京参加代表大会的所见所闻及感想。

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民建西湖基层委主委姚建民认为本次活动抓住了“新时代新机遇”这个非常好的选题,对分会班子热情组织、分会成员积极参与、大家充分参政议政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所有的会员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到四个好:办好自己企业,做好社会公益,学好时事政治,做好参政议政。市委会秘书长寿遐也对西湖分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祝贺。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邵元利就优秀支部评和网上资料填报作了宣讲和指导。

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从临安参加活动后马不停蹄赶回来参加了这次学习及议政活动,对西湖分会一年来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并祝全体民建会员新年快乐!

与会企业家还兴致勃勃考察了星曜堂国际厨艺学院,听取校长和厨艺老师的介绍,大家还饶有兴趣了解了学习西点的制作和红酒的品鉴。

4.jpg

3.jpg

2.jpg

1.jpg


                                      

                                       

                                       通讯报道:李剑伟

                                          2018.1.5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