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西湖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重温“五一口号”,畅谈科技城发展
民建西湖区四支部、机关二支部、城建三支部 举行联合主题学习议政活动
作者:易松 发布时间:2018-05-31 21:58:40 点击率:16次

弹指一挥间,中国现代革命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一口号”发表已经70周年。经历了半个多世纪风雨征程,如何团结带领着经济界的广大群众,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如何在新时代结合杭州城市发展和自身工作践行“五一口号”精神,这是每个民建会员都应认真学习和思考的重要课题。

为此,5月30日,民建西湖四支部、机关二支部、城建三支部,三个支部共40余人,在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举行联合主题学习、议政活动。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姚建明,巡视员吴彦到会指导。

IMG_20180531_215017.png

此次学习议政会的主要内容是,“结合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五一口号”精神。来自机关二支部的陆夏峰、王苗,城建三支部的方笑,西湖四支部的刘鲁杰、史婷等多位会员都在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

市委会巡视员吴彦对此次联合议政的方式进行了肯定,要求会员加强学习“五一口号”全文,提高站位、提高认识,领会新型政党关系;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统一会员思想,把学到的东西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吴彦同时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宣传报道和扶贫帮困等工作。

市委会副主委姚建明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对联合学习议政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表示赞赏。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五一口号”的内容,以党为师,提升自己的视野。最后他对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做了深入具体的阐述。

IMG_20180531_215107.png

会后,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梦想小镇和中国人工智能小镇,通过实地考察,会员们对杭州未来科技城有了更加直观深切的了解,对杭州今后的经济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期望。

IMG_20180531_215133.png

“九万里风鹏正举”,回顾历史,喜看发展,展望未来,支部成员必将更加铭记肩负的历史责任,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把杭州市建设成为世界名城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531215158.jpg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