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西湖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西湖区三支委深入学习贯彻 中共十九大精神    
作者:李剑伟 发布时间:2017-11-14 14:22:19 点击率:16次

微信图片_20171114135240.jpg

 1110日下午,民建西湖区三支部在转塘街道午山社区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支委扩大会议。会议除了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外,还邀请了支部内的区人大代表葛维德会员和区政协委员娄峥会员参加。

活动由民建三支部主委毛建敏主持。首先由毛建敏传达了民建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报告。要以习近平同志提出“民主党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定位,为我们的自身建设指明方向。全会要按照习近平同志“各民主党派要搞好政治交接,努力换出新干劲、换出新气象”的要求,着眼于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五种能力”,遵循本会“三个与时俱进”的参政党建设发展规律,秉持和践行“爱国、民主、建设、团结、创新、奉献”的共同价值理念,提高会的整体素质,强化会的整体功能,推动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其次,对民建杭州市委“先进支部”考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对照考评标准查漏补缺,努力多加分,尽量不失分,勇夺“先进支部”称号。

然后由支部会员,区人大代表、午山社区主任葛维德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将午山社区从一个上访高发村治理成一个社区人均收入排名转塘地区前列,敦世厉俗,尊老重孝的模范社区的艰苦历程。

最后会上我支部决定将午山社区做为我支部践行区统战部和区基层委“党派进社区”活动的结对社区。并就将来支部进社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和布署。从社区居民的需求,支部的资源优势配置,活动开始的形式、可行性、可持续性多方面进行论证。希望能将“民建工作进社区”结对活动开展的有新意,有深度,有影响。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