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萧山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喜讯!民建萧山区基层委四个支部又一次全部荣获民建杭州市委会年度先进支部称号!
作者:陶莉 发布时间:2020-01-22 14:55:19 点击率:15次

昨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民建杭州市先进支部,民建萧山区基层委一二三四四个支部全被民建杭州市委会评选为2019年度先进支部称号。这是自2017年来,连续三年四个支部全都被评为先进支部称号,也是民建杭州市委会唯一一个所有支部都获得先进支部称号的基层委,成绩喜人,鼓舞人心。

一年来,在民建杭州市委会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建萧山区基层委带领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文件、会议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坚定政治思想信念;加强组织建设,夯实组织根本;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履职提质增效;加强品牌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  新的一年里,基层委将继续领导支部,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用攀岩的精神、拼搏的力量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为“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奋力开创新时代萧山赶超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贡献萧山民建智慧。

会上,通过选举增补民建萧山区基层委主委瞿虎为民建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