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萧山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萧山二支部赴烟台学习调研
作者:高杰灿 发布时间:2019-03-19 15:22:28 点击率:16次

3月9日至12日,民建萧山二支部在民建杭州市委主委郭清晔带领下前往烟台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民建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民建烟台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郎丰忠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调研学习期间,会员们一行参观了胶东革命纪念馆、抗日烈士纪念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胶东近百年的近现代革命史、社会主义建设创业史和改革开放奋斗史。

image002.jpg

会员们还全面参观位于烟台总部基地的由烟台民建会员出资兴建的民建大厦及在大厦内部设立的“民建会员之家”,听取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烟台新世纪监理集团董事长张金祖介绍民建大厦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在深入咨询了项目建设、规划、企业入驻等问题后,会员们一致认为烟台民建大厦是开展民建活动的有益载体和体现多党合作的成功样本,萧山民建需要认真学习总结烟台民建的踏实作风和强大的凝聚力。

image004.jpg

接下来,会员们分别实地调研了烟台民建会员企业——山东金佳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西夫拉姆酒业有限公司、烟台吉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之间相互询问企业运作情况,探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之策。

image006.jpg

最后在烟台民建机关会议室会员们与烟台民建开展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烟台民建和杭州民建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烟台民建几个支部和萧山民建二支部也交流了各自情况和工作经验,部分会员还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磋商。

会上民建萧山区二支部与烟台民建莱山区二支部达成意向结为友好基层组织,双方表示,将缔结友好,继续加强这种学习交流,力争达到党派工作与经济工作双赢的愿景。

image008.jpg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