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萧山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萧山一三支部赴重庆成都学习调研
作者:许连江、陈红 发布时间:2018-12-14 09:03:21 点击率:15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八八战略”,更好地学习民建历史,强化民建界别特色建设、调动民建会员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积极建言献策的良好氛围。1123-26日,民建萧山一、三支部前往重庆、成都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应邀参加。

在重庆,会员们实地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和民建成立旧址陈列馆,共同回顾了民建的发展历史,重温了民建创始人不畏艰险,参与抗战,支持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据悉,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建筑面积一万二千余平方米,内有四层展厅,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无党派人士等历史陈列组成。展出历史图片三千余幅,文物史料一千余份,珍贵实物一千二百余件。民建成立旧址陈列馆是全国反映民建成立唯一的综合馆,展线二百余米,展出图片五百多张,实物资料一百多件,文字注释三万余字。参观借宿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代领导人长期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

在成都,支部会员与川商总会、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进行了交流联系,两位组织负责人分别向支部会员介绍了成都高新区经济发展情况,部分会员还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磋商,此次交流也为萧山民建企业发展搭建了平台。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