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萧山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萧山二支部积极开展帮扶贵州黔西县脱贫攻坚捐赠行动
作者:民建萧山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13 14:51:57 点击率:16次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思想,按照市委会《关于印发<民建杭州市委会帮扶贵州黔西县新仁乡化屋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212日,民建萧山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和帮扶贵州黔西县脱贫攻坚捐赠行动。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民建萧山区基层委副主委张莹、吴雪峰参加了捐赠活动。

会上,二支部主委陈相瑜向大家分享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和支部2017年的学习、生活、建设情况。寿遐秘书长首先盘底了2017年市委会全年工作有序开展,并强调了市委会今年在“民主监督”功能上的强化,其次寿遐秘书长和会员们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建浙江省各级组织和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意见》,要求会员们共同学习十九大,加强党派自身作风建设,最后寿遐秘书长向大家传达了对口帮扶贵州黔西县化屋村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推进精准扶贫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民建中央和省委会交给杭州市委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要保质保量完成。

这次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27900元,支部30名会员除1名长期不参加活动的会员外都参与了捐款活动,准会员朱峰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支部主委陈相瑜不仅在律师联谊会上参加捐款,同时也在二支部的活动中参加捐款。老会员秦宣亨、陈荣寿、陈军听到要组织捐款,身体力行,在寒冷的冬季前来参加活动。其他因故不能前来参加支部活动的会员们,也都主动联系支委,通过微信、支付宝发来捐款,积极为帮扶贵州黔西县脱贫攻坚捐资出力。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