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滨江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高新三支部会员周运医师开展健康管理公益直播讲座
作者:韦小伟 发布时间:2020-02-19 22:06:05 点击率:22次

   

    春节疫情期间,民建高新三支部积极动员支部会员借助自身资源优势,参加参与民建杭州市委会倡议的公益活动,其中周运医师作为支部一位特殊的会员,是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常务理事、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指导老师,一直工作在临床一线。本次疫情期间,三支部积极联合其它社会团体组织邀请周运会员做了两场疫情防范健康管理公益讲座。

    2月8日至2月11日,民建高新三支部联合浙江省淮安商会利用会员基本“宅家”的时机,通过微信群直播的方式,分四天下午四次时间段为200多人讲解大家关心的肺炎方面的知识。周医师从肺炎发病基理、发病特征、日常预防和发病诊疗四个方面,并结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发病特点,详细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致病和防护知识,并在群里解答了中西医防治方面的各类问题。

    2月18日,民建三支部受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和省造价管理协会委托,委派周运医师亲自到本次活动承办单位三支部会员企业杭州擎洲软件有限公司直播室,为全省2.2万多建筑从业人员做建筑行业疫情防控线上公益直播。建筑行业是一个和灰尘、粉尘密切接触的行业,周医师从个人日常防护重点注意事项、企业疫情期间复工防控措施和建筑行业防控举措等四个方面,结合中西医知识为直播受众人员献上一份精彩的健康大餐,并在直播中耐心解答了听众的各类问题。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疫情当前,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社会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美好的春天就会很快到来。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