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滨江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高新(滨江)五支部参与支持的“小小鸟” 公益夏令营活动于杭州孔庙正式启动
作者:汤利忠 发布时间:2019-07-19 16:42:10 点击率:163次

7月18日,23余名外来环卫务工人员子女和杭州市结对帮扶的湖北省恩施和贵州雷山的孩子相聚在杭州孔庙,迎来了第三届“小小鸟”公益夏令营活动。

4.JPG

该夏令营活动,主要是为积极倡导社会更加关注“留守儿童、“小候鸟”等特殊群体学习及生活状况。

2.jpg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将以杭州孔庙为基地,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稚子入泮—拜师行礼,前沿科技—酷萌机器人互动,行走的课堂—参观孔庙,建筑人文,姓氏说文,学习三千年前《诗经》,杭州市道德模范杨明老师传授国学,手工艺术—香囊制作。

0.JPG

第三届“小小鸟”公益夏令营活动的顺利启动,得到了杭州市工商联合会、西湖国学馆等单位大力支持,民建高新(滨江)五支部也积极参与活动的筹备工作,同时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后勤保障。

1.jpg

一直以来,五支部积极响应社会号召,热心公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无论是捐资助学、还是爱心捐助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在当下最热门的垃圾分类事业中,他们积极献言献策,共同致力于美好城市和幸福生活建设。

3.jpg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