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滨江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高新民建四支部召开届末述职评议暨换届动员大会
作者:基层委 戴含笑 发布时间:2018-11-08 10:36:51 点击率:19次

    11月6日下午,高新民建四支部届末述职评议暨换届动员大会在白马湖统战之家隆重召开。高新民建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黄时寅、基层委副主委夏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四支部主委杨清主持。

    黄处长首先代表市委会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杭民建【2018】32号《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杭民建【2018】33号《民建杭州市委会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制度的意见》和杭民建【2018】34号《关于严肃基层组织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等三份文件,重提换届要求,重申换届纪律。

    随后四支部主委杨清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届末述职,她从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总结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随后,杨清、李晓军、龚冬青3位班子成员也上台逐一对本届任职以来各自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述职。与会会员认真听取了各位班子成员的述职,以严肃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

    黄时寅处长充分肯定了四支部这五年来的工作,并强调了在支部中开展届末述职和换届动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四支部能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发展好优秀会员,开展好换届工作。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