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滨江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喜迎十九大,登高重阳节
作者:杨桦 发布时间:2017-11-06 08:08:48 点击率:17次

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是我们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庆祝重阳节一般包括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到了唐代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

2017年10月28日,为喜迎十九大顺利闭幕,庆祝重阳九九登高节,杭州高新区(滨江)民建基层委,组织会员参加了由滨江区直机关工会主办、白马湖创意城管委会协办的“俯瞰我们奋斗的地方”冠山登山活动。

 

IMG_9472.JPG

 

区党委副书记、区长金志鹏,民建滨江基层委主委詹艳青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9471.JPG

 

冠山公园一期历时一年完工并正式开园,包括一条全长约2000米的游步道,以及冠山西、南入口两个公园、停车场、配套用房等,是滨江区目前唯一的山地公园。

今天,风和日丽,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沿着游步道拾级而上,在几处观景平台上,“俯瞰我们奋斗的地方”,极目远眺,心旷神怡。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