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拱墅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拱墅四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郑佳佳 杨正锋 发布时间:2019-04-24 09:22:31 点击率:378次

4月19日下午,民建拱墅四支部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拱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红,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拱墅基层委主委沈燕翔应邀参会。会议由四支部主委郭嵩主持。

     IMG_0339_副本.jpg

     DSC_0014.jpg

会议传达了民建杭州市委会、拱墅区委统战部2019年的相关工作要求,围绕评选十好先进支部考评要求,对四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确定,特别是对近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会议确立70周年的相关工作的部署,都落实到了支部各委员。最后对四支部参与民建杭州市委会2019年调研课题申报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鼓励四支部的会员积极参加调研课题的申报。

                   IMG_0364_副本.jpg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拱墅基层委主委沈燕翔、四支部主委郭嵩先后对赵部长在百忙中拨冗莅临会议指导表示欢迎,感谢赵部长对支部工作的重视。强调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及支部年度首要工作就是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民建组织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拱墅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DSC_0015.jpg

拱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红在会上发言,对四支部将学习文件、工作计划集成一本手册并下发每位成员表示赞许,说这充分体现了支部工作的认真和细致,这一做法值得借鉴,并建议向各支部推广。赵部长结合当前杭州市委、拱墅区委关于大城北崛起的规划蓝图,为民建四支部会员介绍了大城北高质量发展要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民生基建项目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从统战角度指出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在大城北崛起的过程中大有可为,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做出更大贡献。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