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拱墅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热议税改新政  增强履职实效
民建拱墅区五支部开展主题议政日活动
作者:林芳冰 发布时间:2018-10-31 13:49:19 点击率:149次

    “我觉得当前“税”的比例还是合理的,主要是“赋”过高,对民营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现在的经济形势比较严峻,情况不明朗,个税、社保新政会迫使一大批的民营企业轻则裁员、降薪,重则倒闭关门”

    “我的意见建议就是减赋,减到10%以下”

    “这也许就是民营企业新一轮的优胜劣汰吧”

 ……

 

                                             

 

    这是10月26日下午民建拱墅区五支部以“个税、社保新政下,如何合理纳税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议政活动上,会员企业家踊跃发言的场景。

    最近,个税、社保新政的出台,对民营企业尤其是劳动密集型行业的民营企业产生深远影响,为了解在当前税改新政环境下,我支部民营企业家群体心态值得关注的变化,主要表现,产生原因,并收集相关社情民意,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民建拱墅区五支部在会员企业杭州米络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个税、社保新政下,如何合理纳税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议政活动。市委会调研处副处长蒋歆歆应邀参加,并对本次参政议政主题活动做出指导性发言。

会上,会员们结合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围绕“税改新政”所带来的影响,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从税赋的历史沿革,到当下的养老金、社保标准的提高,从新政给民营企业造成的负担,导致面临的生存危机,到多数企业应对新政采取的合理避赋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杭州米络星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专家给大家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现场答疑。

通过这次会议,会员们对税改新政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为下一步整合信息资源,提出合理性建议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杭州米络星科技有限公司,接触和了解了当下最热门的网络直播文化。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