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拱墅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拱墅四支部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员会议
作者:祝宏刚 杨正锋 发布时间:2018-12-18 15:44:41 点击率:18次

      12月14日下午,民建拱墅四支部2018年第二次会员会议在会员企业浙江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召开,近20名会员参加。拱墅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杭州市委副主委、拱墅基层委主委沈燕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四支部主委郭嵩主持。

民建四支部第二次会议 (11).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企联合会长会议精神,将积极助推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促进民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会员企业家们表示,目前民营经济虽然面临困难,但只是暂时性的,对民营经济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民建四支部第二次会议 (5).JPG


      会议汇报了四支部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虽然只有短短半年时间,但在台账建立、组织建设、能力提升、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阶段将以打造“十好支部”为标准,加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还汇报了会员企业浙江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于5月份启动的“千台空调免费清洗”大型公益活动成果,宏大的规模(清洗近千台空调)、专业的服务(企业专业服务人员)、温馨的场面(孤寡老人的感谢)让在场会员纷纷点赞,为民建会员自豪。

民建四支部第二次会议 (4).JPG


     议政环节,大家就支部会员企业家提出的“如何提升涂装行业施工质量”建言献策。当前对涂装行业主要从业者油漆工的管理还存在不足,比如缺乏行业标准、培训体系、认证环节等,参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目前在政府对油漆工的职业发展没有相关的指导文件,在从业者考证、培训方面相对其他行业显得较为空白,要通过行业协会开展相关先行工作,在保证油漆工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制订出行业标准,并建立起一套符合油漆工职业发展的培训体系、评价体系和信用体系,最后上升到立法层面。


民建四支部第二次会议 (20).JPG

     沈燕翔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肯定,肯定了支部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要求支部在新一年中以创优工作为基础,组织活动,团结会员,持之以恒开展课题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重要使命,为拱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