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拱墅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拱墅二支部情系贵州 扶贫镇宁
作者:王志强 发布时间:2018-01-24 14:42:38 点击率:18次

民建拱墅二支部情系贵州 扶贫镇宁

 

2018年1月16日上午在桥西直街拱辰书院边,民建拱墅二支部会员们手中拎着大包小包的冬衣,心中装着满满爱意,为扶贫镇宁献上一份力量。打响了民建拱墅二支部为“情系贵州 扶贫镇宁”活动的第一仗,当场捐赠活动参加人员共计20余人次、衣物120余件,并立即整衣装袋,通过快递公司直接寄往贵州。民建杭州市委会吴彦副巡视员、调研处蒋歆歆处长应邀参加,同时也捐出了自己一份爱心。

mmexport1516776276880.jpg

这次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小小会议室济济一堂。在主委胡杭萍主持下开展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民建省委会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关于《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动员会员认真学习,积极撰写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主委胡杭萍重点总结了支部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通报了支部在市委会考核取得的优秀成绩,表彰支部中优秀信息员及优秀会员,全面部署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并对支部会员提出新的期望,鼓励每位会员积极参与组织活动,为支部和民建大家庭建设添砖加瓦。

 民建二支部还对这次新会员及准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新会员和准会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新会员表达了自身的入会体会,准会员感受“家”的温暖后,提出迫切加入民建 “大家庭”的愿望。

最后,民建杭州市委会吴彦副巡视员、调研处蒋歆歆处长分别对支部在2017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和高度认可,传达了近期市委会工作主导方向和重点,并对支部和各会员政治学习、组织工作和社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会员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不断提高,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民建拱墅二支部

王志强

                           2018年1月17日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