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拱墅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召开理事会
作者:祝宏刚 发布时间:2018-12-25 11:43:57 点击率:252次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召开理事会

2018年12月21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以下简称拱墅分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会长阮赛琴、副会长项力建、邵爱丽等全体成员参加。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卫兵,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拱墅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副主委汪丽萍,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应邀参加。拱墅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简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了增补部分副会长、理事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新的会费交纳标准,商议了2019年工作计划。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区财税专家为会员企业家解读新税制的优惠政策。

会议增补拱墅分会副会长后,主要成员如下:

杭州阮赛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阮赛琴 (会长)

杭州北秀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简明(副会长)

浙江光大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力建(副会长)

杭州品上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邵爱丽(副会长)

杭州米络星集团董事长:刘琼(新增补副会长)

灵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必松(新增补副会长)

浙江中天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嵩(新增补副会长)

杭州康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钢(新增补副会长)

虎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虞成华(新增补副会长)

浙江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珍桂(新增补副会长)

万昌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森(新增补副会长)

浙江东拓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斌(新增补副会长)

浙江新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书(新增补副会长)

杭州迎宾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尚超(新增补副会长)

同时增补了部分理事,他们是浙江兰维乐顶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帆、杭州锐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军波、海外海集团市场部经理姚冬英、光大银行凤起支行行长曹吉、杭州蓝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晓。  

 

阮赛琴会长总结道:拱墅分会是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下属横向组织。在民建杭州市委会、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区委统战部、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等上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于2014年成立。拱墅分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系列活动,形成了广泛交流、凝心聚力、献计献策、服务大局、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本次新增补的副会长、理事是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发展的优秀企业家,为拱墅分会增添了新的色彩,提升了献计献策、服务大局能力。相信拱墅分会今后必将有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拱墅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作为拱墅分会的上级单位领导,分别对新增补的副会长、理事成员表示祝贺,对拱墅分会的全体成员特别是领导班子寄于新的期望,并针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计划给出了意见。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卫兵对新增补的副会长、理事成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非常时期,企业家首先要认真经营好企业,提高产值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区委统战部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服务好民营企业。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

 通讯员:祝宏刚

2018年12月24日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