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拱墅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沈燕翔 祝宏刚 发布时间:2018-08-08 09:26:47 点击率:21次

     201887日上午,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拱墅区政府大楼隆重召开。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浙江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刘政奇,秘书长寿遐,副巡视员吴彦,拱墅区委副主书记李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赵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卫兵等领导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会组织处黄时寅、区委统战部党派科沈光明到会指导。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及下属六个支部会员参加换届选举大会。兄弟城区民建组织、拱墅区各民主党派领导应邀到会。

mmexport1533691097466.jpg


    第一届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由原民建拱墅总支部于2013年升级成立。本次大会是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全体到会会员审议通过了拱墅区政协副主席、第一届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沈燕翔向大会作出的大会报告。选举产生沈燕翔、汪丽萍、阮赛琴、陈 琳、王必松、胡杭萍、刘琼、郭嵩、徐新组成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沈燕翔再次当选为主委,汪丽萍、阮赛琴、陈 琳、王必松当选为新一届副主委。

mmexport1533637669076.jpg


     会上,民建杭州市委会组织处黄时寅宣布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选举结果和分工,新当选的委员们上台见面,沈燕翔主委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出了表态发言。民建滨江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詹艳青代表民建兄弟城区基层委员会致贺词。民革拱墅总支主委沈忱代表拱墅区兄弟党派致贺词。

mmexport1533637284126.jpg



    会上,拱墅区委副书记李炜代表拱墅区委祝贺本次大会胜利召开,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为深入贯彻党的基本政治制度作出新贡献。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为提高参政党履职水平作出新贡献。三是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建成运河沿岸名区作出新贡献。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树立民建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mmexport1533637381555.jpg

      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浙江省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从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五年来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政治建设再深化。二是履行职能再提高。三是自身建设再加强。

mmexport1533637326853.jpg


     会后,全体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民建拱墅区基层委员会

201887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