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委动态
首页 >> 上城民建 >> 基层委动态 基层委动态
民建上城区基层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丰宁扶贫等相关工作
作者:何奇 发布时间:2020-07-21 15:26:27 点击率:17次

WechatIMG3.jpeg

721日上午在市民中心民建之家会议室,召开民建上城区基层委工作会议。市委会对口联系的副主委刘政奇应邀参加。

各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民建上城区基层委主委张敏传达了近日召开的上城区委十届十一次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会丰宁扶贫相关精神,对基层委下一阶段就丰宁扶贫、组织建设及常态化助力上城区民建会员企业更健康发展进行了安排及部署。

WechatIMG7.jpeg

刘政奇副主委提出,2020年上城民建面临基层换届及市企联会上城分会换届,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把换届工作和围绕属地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更优秀的民建会员骨干输送到班子中来。要进一步做好河北丰宁扶贫工作,这也是一项长期的社会公益事业。要多纬度、多角度强化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在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特别是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优秀事迹挖掘及宣传出来。

会上,大家还就如何助力清河坊高品质街区打造进行了讨论与研究。

WechatIMG10.jpeg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