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首页 >> 市属支部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民建杭州市直属二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贝原 发布时间:2019-12-16 16:10:04 点击率:21次

       12月12日,民建杭州市直属二支部全体会员,在杭州方志馆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会前,根据民建杭州市委会的部署和要求,市属二支部组织会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民建历史和民建章程。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牢牢掌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在服务“两个高水平”中,回答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命题。

       在学习会上,市属二支部副主委王苗,组织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建设大局》的讲话精神。在讨论中,与会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参政议政作用的发挥,交流了主题学习的认识和体会。

       市属二支部主委潘伟红,肯定了支部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所开展的工作,并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开展好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谋划明年思路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当天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部会员们还参观了杭州方志馆, 对杭州的发展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