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首页 >> 市属支部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民建市属三支部走访海康威视开展“政策”送上门活动
作者:陈敏 发布时间:2019-12-17 21:13:20 点击率:21次

       为深入了解企业所需,与企业不断加强联系,增进交流,进一步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实践广泛联系经济界的特点,12月16日,民建市属三支部走进海康威视,调研企业发展,结合支部自身特色,开展“政策”送上门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会员们首先对公司展厅进行了参观,在接待人员的讲解下,会员们认真聆听,对海康威视的整体发展情况,产品经营种类及最新技术发展成果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下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海康的业务发展情况,财务营收情况,员工构成情况及下一步公司发展目标和领域等多方面都做了详细的介绍。来自经信局,市场监管局和电力部门等多个单位的会员们,结合各自领域特点,将相关行业政策进行了解读,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同时将企业在发展中碰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记录,为下一步精准的建言献策提供了第一手的素材。

image.png

这次活动,也是民建市属三支部成立以来与行业领军企业互动,上门提供政策解读,为行业今后发展提供新思路的一次尝试,下一步,市属三支部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有利载体,将党派界别特点和支部行业特点相融合,进一步放大民建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