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首页 >> 市属支部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城建三支部召开纪念响应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学习会
作者:城建三支部 邓宏斌 发布时间:2018-05-28 16:25:08 点击率:15次

纪念响应中共“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学习会 (1)20.png

    民建城建三支部于518日在民建杭州市委会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纪念响应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传达2018年市委会工作任务。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亲临学习会现场并作了重要讲话。

    方笑主委传达了2018年市委会工作任务,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如何学习贯彻市委会的重点任务,争取获得更高的荣誉。

回顾历史,会员们纷纷表示在国家面临走哪条路的关键时刻,民建先辈们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响应中共号召,一致同意“赞成中共‘五一号召’,筹开新政协,成立联合政府”。这个决议是民建发展历史上的一个极为重要的里程碑。

    作为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今后发展的重点方向区块链的技术开发、运用,沈忠良向大家普及介绍了区块链的定义、作用、发展前景,大家受益非浅。

郭清晔主委从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责能、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支部建设等方面做了论述,使我们对民建的历史、党派的作用、会员的义务几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特别是对参加活动的民建之友,进一步加深了对民建组织的了解。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