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首页 >> 市属支部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经贸支部助学衢州贫困小学生
作者:经贸支部:戚健 发布时间:2018-02-08 15:51:20 点击率:15次

IMG_6717(20180207-23581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关注民生解民忧,2月7日上午,民建经贸支部主委带领部分会员,专程前往衢州市衢江区上方镇看望玳堰小学特困学生。体现了服务社会的责任感,生动展示了民建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精神风貌。

    民建“思源工程”的宗旨在于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建回报社会、关心弱势群体的一个品牌活动,更是各级组织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实施的一项社会公益事业。经贸支部自2017年计划实施每年定于儿童节和春节前左右分两次进行“思源工程”专项活动,帮助平困学子自受助之日起每年定期补助助学金,直至大学毕业,缓解困难学生的经济压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杨青主委勉励受助小学生要珍惜机遇,常怀感恩之心,常砺向学之志,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经贸支部同心协力为民建“思源工程”助柴添薪,共谋发展,为支部成长增添活力,发挥作用。以合作共建为能量,努力创造工作品牌,积累活动经验,积聚支部组织的团队凝聚力,彰显民建工作影响力。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