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首页 >> 市属支部 >>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会员魏任斌为杭州西湖区、江干区党外人士讲授参政议政
作者:魏任斌 发布时间:2018-06-07 09:28:30 点击率:16次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举能,讲信修睦”。美好社会的到来,我们人人有责来推动。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推动会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6月6日,民建杭州商业二支部主委、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生导师魏任斌受邀来到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为杭州西湖区、江干区党外人士讲授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党外人士自身素质,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1.jpg

  魏任斌:杭州西湖区、江干区党外人士讲授参政议政

2.jpg

党外人士在认真聆听魏任斌教授的课程

魏任斌说,不断全面提高党外人士的自身素质,是时代发展的要求。要从培养自己的政治素养、培养自己的家国情怀、熟悉了解党派的历史、增强对中共执政地位的认同共识、将自己塑造和培养为行业专家、经营好自己的健康、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像初恋一样去热爱参政议政的工作等八个方面去做好提升自身素质。

魏任斌强调,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本份,是分内的职责。要从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敏锐性、党派成员为什么要参政议政、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调研报、社情民意会送到哪里、如何获得、搜集、整理信息源、学习和掌握参政议政的方式、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的主要内容、撰写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的“五个纬度”、撰写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的“八大注意”、写好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的“六个牢记”、十九大报告中需要关注的信息点等十个方面讲述。

会员反应强烈,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