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会动态
首页 >> 建德民建 >> 市委会动态 市委会动态
重阳送温暖  浓浓民建情 ——民建梅城支部重阳慰问老会员
作者:陈晓波 发布时间:2018-12-21 16:59:48 点击率:17次

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前夕,民建建德市委会副主委陈茜、梅城支部主委徐小珍带领支部会员一行专程前往老会员家中,逐户上门走访慰问,带去浓浓的情谊和温暖。支部近年来发展的新会员、年轻会员全部参加慰问,传承建德民建关心关爱老会员的优良传统。

93岁的何汝梅膝下无子女,丈夫身体状况每日愈下,但她却拥有一颗乐观开朗的心,并十分关心民建的工作,2017年还坚持参加会内活动。年轻会员们纷纷向其作了自我介绍,老会员与她亲切交谈,并了解她的身体情况。85岁的诸葛槐民建建德市委会第一、二届的老主委,近几年,他的身体不太好,但他还坚持参加建德民建各项活动。去年开始,诸葛主委腿脚不便,不再参加支部活动,但仍然时时关注民建工作。陈茜副主委和支部徐小珍主委分别代表民建建德市委会和梅城支部,对老会员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建德民建的发展。老会员们看到年轻会员一张张充满朝气的笑脸,紧紧拉住他们的手,说:“看到你们,我们也感觉充满了活力,希望你们继承民建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好民建工作,谢谢大家。”

当天,梅城支部一行还为老会员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近期民建建德市委会和民建梅城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民建梅城支部 陈晓波)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