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民建江干九支部会员踊跃支援抗击疫情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20-02-24 20:25:31 点击率:

  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民建江干九支部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民建杭州市委会和民建江干基层委的号召,投身抗击疫情工作中,努力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建江干九支部支委通过微信群及时引导广大会员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和防控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及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主动发声、科学发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切实加强正面引导,筑牢防控疫情的心理防线。多名支部会员积极投身抗疫第一线,会员朱秀元、周李艳、王磊放弃休假,在长虹社区、墩和社区、三卫社区、和华社区值守共计30余天,会员王磊对疫情期间省、市、区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梳理,为航天润博、东城·军合产业园的复工和争取政策补助尽了一份力。支部支委班子向三卫社区三卫家园三纬物业公司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口罩、一次性手套和消毒液等防疫器具。支部企业家会员们也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了贡献,会员曹正斌辖下的名一口腔医院开通了免费线上口腔问诊服务,为疫情期间牙齿保护及口腔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会员黄林杰辖下的莫居滨江银泰喜来登店为医护人员提供了免费喝茶服务。

  郑燮用“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写出了岩竹经过无数次磨难,变得愈发坚韧不拔,任凭狂风肆虐也毫不动摇的神韵,如今这岩竹便是“基建狂魔”、“白衣战士”、更是在各条战线上默默奉献拼搏的每个普通人,这也是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力量源泉。

1.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