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高新一支部举办“快乐端午 同心邻里”活动
作者:吴峥 发布时间:2020-06-28 19:56:54 点击率:

  为传承民间传统习俗,服务结对社区居民,6月25日,民建高新一支部在基层委主委詹艳青的带领下,联合江南社区开展手工DIY制作香囊活动。

6.webp.jpg

  高新一支部主委吴峥在活动中介绍了端午节及节日习俗。制作驱蚊香囊的材料金银花、公丁香、薄荷、紫苏叶等10余钟香囊制作药材依次摆放在了桌子上,现场充满了中草药的香味。会员和居民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爱的香囊造型。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动手制作香囊, 相互讨论交流心得,现场氛围非常热闹。一个小时后,一个个造型独特、各式各样的香囊就制作完成了。

  此次活动为会员与居民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加深了社区与民建会员的感情,同时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