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上城三支部和小营巷居民“包粽子、议时政、谋发展”
作者:张艺群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2:25 点击率:

  6月23日,端午节前,民建上城三支部和小营巷居民在小营街道统战阵地“紅巷同心筑”开展“包粽子、议时政、谋发展”主题活动。民建上城三支部主委何奇等参加活动。

2.webp.jpg

  民建上城三支部特邀支部在小营街道结对的居民们围绕杭州“地摊经济”发展中需要优化“放、管、服”,恢复杭州市井烟火气,用城市大脑的大数据管理流动摊贩、地摊垃圾,对参与地摊经济的小摊小贩们规范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还就“地摊经济”在复工复产中如何保民生、促就业、促消费,为城市带来更多最抚人心的“烟火气”进行出谋划策。

3.webp.jpg

  议政活动结束后,会员和居民们通过包粽子活动共度端午佳节。小营巷居民点赞民建上城三支部的活动,并希望类似这样的议政日活动能多开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