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市属六支部共抗疫情
作者:朱杰为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3:47 点击率:

1.webp.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民建市属六支部积极响应民建市委会号召,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于1月23号就向市委会提交了《关于加强对春节农村地区疫情重点管控的建议》。

  目前防疫进入关键期,杭州市进入复工阶段,一线基层工作人员的防疫物资紧缺。民建市属六支部的会员们一致认为,后续大量人员返城,防疫压力巨大,不能让守护我们健康的工作人员在没有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战斗在一线。为体现民建会员在疫情面前的爱心,又解决一线实际所需,市属六支部在主委朱杰为的带领下,到处寻找物资渠道,会员陈光,陈雅玲,辛宇,胡广平,周庆九,钱晖,沈正一,叶鹏,倪伶俐,郑馥,陈雍,拟发展会员胡菊等共计购买价值37940元的240件防护服、210副护目镜,分别捐赠给了拱墅区公安分局、西湖区西溪街道下属4个社区、拱墅区祥符街道新文社区,有力支援了上述单位的疫情防控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