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民建人在行动——民建高新二支部朱继
作者:杨清 发布时间:2020-02-22 17:08:28 点击率:

  朱继,1970年8月生人,民建会员。今年的春节格外特别,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华夏大地,无数人纷纷奔赴抗疫前线。平时喜欢开玩笑的“老朱”同志这一次显得非常严肃,1月22日至今,朱继忙碌的身影在企业、社区和局里来回奔波。这些天来,经过不懈努力共摸排了滨江区上市公司、上市后备企业、担保公司、银行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收集了90家企业和36家银行的防疫信息排查表。对接了80余家企业,共上报了52家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需求名单。参与起草了疫情专项十条政策。积极落实推进企业、金融机构复工复产,目前滨江区44家(迁出6家)上市公司、43家上市后备企业和38家金融机构已经复工。

  “等一下,有个电话打进来了”“不好意思,有个信息必须马上回,稍等”……电话那头的区发改局金融科科长朱继,不停地被各种事情打断,还伴随着阵阵咳嗽声。这两天复工复产、寻求政策资助、融资贷款的企业电话已经打爆了金融科。这样的忙碌,几乎是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朱继的常态,哪怕因为前几天高强度的工作导致感冒加重、腹泻,被迫在家隔离,他也从没停下来。朱继仍旧日夜守在电脑和手机前,以另一种方式与同事们一起奋战在防控一线。因为长期盯着手机和电脑,朱继的眼睛已经看花了。还没等到病情好转,朱继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带病坚持的他显得格外的坚强,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