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春节慰问暖人心 共谋发展显真情——民建新安江二支部慰问走访及乡村振兴议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9 15:30:00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190131153035.jpg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26日,民建新安江二支部开展慰问走访及乡村振兴实地议政活动。支部主委雷建祥带领支部成员并邀请了民建建德市市委会主委巫海武、驻会副主委王素平参加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二支部会员企业“阿弟汽车”全力承办。

  当天清晨,大家满载着大米、食用油,带着新年红包,给20户困难群众和10户留守儿童家庭送上关爱和新春祝福。大家满怀着深情厚意,深入到村民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在慰问走访活动中,也积极开展镇源村乡村振兴议政活动。大家都认为镇源村乡村振兴就要充分挖掘、发展、利用好这些资源,并就“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方面面展开了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