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召开会长会议
作者:卢简明、祝宏刚 发布时间:2019-04-24 16:24:17 点击率:

  2019年4月20日至21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以下简称“拱墅分会”)全体会长、副会长赴苏州吴江区召开会长会议。民建杭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民建拱墅基层委主委、拱墅区政协副主席沈燕翔,民建杭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林新星应邀参加。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卢简明主持。会议传达了民建市委会的工作要点、民建拱墅基层委的年度工作计划,通报了今年会费交纳情况,讨论了“拱墅分会”2019年工作计划。提议今年要完成二场公益活动、二个有质量的题案、二件为企业服务的实事,围绕这个提议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

1.webp.jpg

  副会长王森:提议由本公司与民建联合发起一场健康服务进社会公益活动,于5-6月在运河广场开展启动义式。并就当前工程渣土运输行业存在的问题,开展相关调研,拟写一份调研报告,形成提案提交政协;

2.webp.jpg

  副会长尚超:提议由本单位联系的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涂料委员会与民建合作,开展3-10场面向社会自由择业的涂料装修工人的公益培训活动,并在拱墅区开展启动义式;


  副会长兼秘书长卢简明:提议王必松(区政协常委)负责提出一个高质量的相关调研提案,作为分会提交基层委的提案,让基层委推荐为中心发言。

3.webp.jpg

  会长阮赛琴:提议开展一次思源扶贫活动,各会员单位将目前开展的扶贫项目统一归口统计,与思源扶贫活动相结合。并提议学习市联谊会2018年组织的 “好产品、好业务、好渠道”年会形式,组织拱墅分会的交流会。

4.webp.jpg

  会上,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林新星对市委会工作作了传达,重点对市企业家联谊会换届事宜进行了传达。并就“拱墅分会”工作作了要求,他表示,拱墅分会与其它各城区的分会比较,一是有制度,机构运作规范化。二是有活力,体现机构凝聚力。三是有品牌,社会服务平台化。

5.webp.jpg

  最后,民建拱墅基层委主委沈燕翔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会长会议开的有形式、有质量、有收获。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从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平台建设等多方面下功夫,把拱墅分会年度计划抓落实、提质量,争取年底出成绩,向全体会员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6.webp.jpg

  会后,“拱墅分会”与苏州市吴江区企业发展研究会(企业家联合会)开展联谊交流。

7.webp.jpg

  笫二天上午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走访了吴江党派企业鼎盛丝绸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的历史及发展过程,交流企业发展的思路。

8.webp.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