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帮扶助学献爱心 关怀鼓励树信心
民建新安江二支部开展学前助学活动
作者:刘学松 发布时间:2019-09-02 16:15:13 点击率:

  开学季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能顺利入学,在八月的最后一天,民建建德市新安江二支部组织开学季前助学帮扶活动。民建建德市市委会驻会副主委王素平、新安江二支部主委雷建祥等全程参与,活动还邀请了建德市商务局领导参加。本次活动由会员企业“阿弟汽车”承办。

1.webp.jpg

  8月31日,大家前往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岭后社区和洪宅村,走访看望孩子们,给他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和学习贴补等。

  大家走村入会,与孩子们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仔细询问开学准备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勤奋学习,通过自身努力摆脱困境,争做社会有用之人。

  “阿弟汽车”心手相牵志愿服务队还带领小朋友参观了阿弟公司现代智慧汽车、汽车维修服务车间等,实地参观汽车带给人们生活的便利和时尚,通过分享智慧科技,传递科学技能。公司讲解员还与小朋友分享了“阿弟汽车”从一个人开始创业的故事,勉励小朋友只要肯吃苦耐劳,肯动脑筋,就没有做不成的事,努力一定可以改变生活。

2.webp.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