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梅城支部开展“助推美丽城镇建设,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13:15:46 点击率:

  3月29日,为深入贯彻建德市统一战线助力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暨梅城镇创建杭州市基层统战示范点动员大会精神,民建梅城支部召开美丽城镇议政日活动,并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2131459.jpg

  会上,支部主委徐小珍带领大家学习了《梅城镇创建杭州市基层统战示范工作示范点的实施方案》、《梅城镇关于鼓励乡贤回归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试行)》。她强调,2019年梅城支部的重点工作要在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中突出党派的重要职责,主抓这项工作让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员们以美丽城镇建设为主题,畅谈对梅城美丽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会员施舍慷认为:梅城作为古城,离开“古”不成古城,要充分挖掘文化内涵,加大对文化产业的扶持力度,打造属于梅城自己的品牌。冯志平会员认为:做好美丽城镇建设,讲好梅城故事是关键。从东汉严子陵、北宋范仲淹、南宋陆游……一定要讲好梅城故事,培养好会说故事的人;其次是植入文化元素,做好本土文化,如胡亨茂古居文章、府台文化。俞新潭会员则以自身故事展开,讲述自己支持助力梅城美丽城市建设的故事,启发引导其他年轻会员。他认为梅城可以重点在牌楼、石碑、庙、水浒城等方面做文章,传承严州独特的历史文化。其他会员也就助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这一主题,发表自己的意见。

  随后,会员们立即展开行动,开展了助推美丽城镇建设,送健康进社区服务。会员洪作鹏为居民上了一堂健康保健讲座课,并为社区居民发放爱心礼盒30份,严陵社区为居民发放牙膏50份。据悉,民建梅城支部和严陵社区今后将每月举办一次类似的献爱心活动,让大家在分享健康生活的同时,也能影响到身边的人。

微信图片_20190402131502.jpg微信图片_20190402131505.jpg

梅城支部:陈晓波 吴文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