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拱墅基层委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拱墅基层委 发布时间:2019-08-20 14:19:44 点击率:

  8月19日,民建拱墅基层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民建拱墅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及基层委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民建杭州市委会半年度工作会议及区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各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汇报。沈燕翔对各支部上半年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对于下半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认真筹划、积极参与民建市委会“歌唱祖国 咏诵初心”歌咏表演会,区委统战部“同心同行歌咏会”等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等相关活动,引导会员赞颂伟大祖国、抒发爱国情怀。二是以争创先进支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各支部要对照先进支部的评选标准,认真梳理未完成的工作,制定下半年的工作清单,二、五支部要保持多年先进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先进支部荣誉,一、三、四支部要以争创先进支部为目标,争先进位,争取在先进支部评选中不丢分,少扣分,多加分。三是以参政议政为重点,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建诤言。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加强与发改、统计等对口联系部门的联系与对接,围绕推动深化改革开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城北大开发、运河沿岸名区建设以及其它事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与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关键小事,开展重点专题考察调研,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