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杭州城西民建之家揭牌仪式
——暨民建杭州城西科创支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2 08:13:53 点击率:

001.jpg

  1月18日下午,民建余杭基层委举行杭州城西民建之家揭牌仪式暨民建杭州城西科创支部成立大会,大会在海创园18号楼1楼民建之家举行。
  与会人员参观了城西民建之家,相关领导为民建之家隆重揭牌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建省委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人才和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徐来莹,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民建杭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黄时寅,余杭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台办副主任胡建斌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祝贺词。民建市委会副主委、余杭基层委主委、城西科创支部主委(兼)许玲娣主持仪式和大会,城西科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002.jpg

  会上,寿遐秘书长代表民建杭州市委会宣读《关于同意建立民建杭州城西科创支部的决定》,祝贺民建杭州城西科创支部正式成立。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与城西科创支部主委(兼)许玲娣完成授印交接。

003.jpg

  浙江聚励云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城西科创支部副主委孙威发言,作为一位海外留学人员,他从留学和创业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了心路历程,希望民建杭州城西科创支部全体会员能够团结一致、优势互补、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树立高远志向,为国家崛起而努力奋斗。此外,作为副主委他表态城西民建之家的建设要眼界高远、落到实处,民建之家会吸纳更多高层次人才到这个大集体中,并为改善和促进杭州更好发展添砖加瓦。

  管委会人才和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徐来莹祝贺城西科创支部成立,并希望支部组织越来越壮大,能够吸纳海创园更多高层次人才加入,并希望组织能为未来科技城更上一层楼出谋划策。

  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台办副主任胡建斌表示祝贺,并希望城西科创支部能够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的职能。同时,统战部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主党派建言献策,为民主党派出谋划策搭建平台,也希望民建会员能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区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在会上发言,向民建城西科创支部的成立和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履行职能、抓好支部活动三个角度为支部发展提出要求,希望支部全体会员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认真履职、发挥作用,为民建事业发展,为浙江、杭州、余杭科技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小平主委代表民建省委会向城西科创支部表示热烈祝贺,提出城西科创支部要根据民建组织省、市、区合力建设的高标准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此外,陈主委对于科创支部建设提出新的要求———用好的活动形式与内容凝聚人心,创造支部好的氛围;用“六有”标准建设支部,力争成为样板;用好自我教育、参政议政的窗口,服务好创新创业;用好资源、整合资源,通过社会服务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用好海创园人才高地,建立创新驱动教育实践基地。陈主委提出科创支部要用更加开放的姿态来吸纳更多优秀、各俱特色的会员,始终秉持支部建设要有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

006.jpg

  会议最后,作为城西科创支部的许玲娣主委表态,支部全体会员要按照各级领导要求,提高政治觉悟,怀揣着改革和创新的勇气,用高标准的理念和视野来建设新支部,力争走在时代前列。

007.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