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高新一支部弘扬传统文化系列活动 
浓情端午走进江南社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09:34:23 点击率: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民间四大传统节日。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 6月5日下午,民建高新一支部走进江南社区,开展传统节日系列活动之“浓情端午”包粽子、腌鸭蛋活动。

4.jpg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一支部的会员们和社区的阿姨们纷纷开始动手包粽子。社区的阿姨们个个是包粽子达人,还非常耐心仔细,不一会就包了许许多多的粽子,我们的会员们也毫不逊色,一个个都格外认真,首个粽子包完后,都开心不已,纷纷表示能这么近距离的体验包粽子,也要将这端午节的传统文化传承给自己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

5.webp.jpg

  吃咸鸭蛋也是端午节的一道必吃美食之一,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伙纷纷拿起鸭蛋、白酒、食盐等材料,学着工作人员将鸭蛋仔仔细细的裹好放好,不一会儿,一盆盆咸鸭蛋制作完成,只需静待几天后,将让社区工作人员送去需要关爱的老人们家中,成为他们餐桌上的一道美味。

  民建高新一支部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和滨江区委统战部区民主党派高质量开展“三服务”活动的要求,联系结对江南社区,常年坚持开展各项关爱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社区朋友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包粽子,传情意,不仅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邻里和谐亲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