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会员咏唱初心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0:57:30 点击率:

1.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2日,杭州拱墅区的运河广场上回荡着悠扬的旋律,来自民建拱墅基层委的30余名会员代表深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优美的歌声咏唱民建初心,抒发爱国情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小提琴的前奏流淌在古老诗意的拱宸桥畔,别样细腻的音符伴随着桥西特有的江南韵味,让人在乐曲中仿佛穿越了时光,遥想起1949年10月1日这个伟大的日子,东方沉睡的巨龙睁开了双眼,我们伟大的祖国在风雨中崛起,带领着中华儿女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开场的独舞浓烈而激昂,身着红色衣裙的表演者用充满张力的肢体语言,演绎着奋斗者的形象,那充满希望和力量的舞蹈,使人联想起风雨中的坚守和永不言弃的信念,让人的灵魂及精神都受到震撼与鼓舞,也发自内心为祖国母亲感到自豪。

  歌曲在合唱部分达到了高潮,在磅礴的歌声中我们感受到了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亲爱的祖国正迈着坚实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繁荣和富强。

6.webp.jpg

  “这些年来,祖国发展的巨大变化,我们是见证者也是受益者,今天能以唱歌的形式庆祝祖国70华诞,我很荣幸。”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民建拱墅区基层主委沈燕翔说。

  本次活动是民建拱墅基层委组织的“歌唱祖国 咏诵初心” 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在民建会员中产生热烈反响。广大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追梦人”,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民建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画好同心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