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青年油画家助力“春草连心”公益行动 为民建上城区一支部社会服务活动添砖加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10:03:03 点击率:

1.webp.jpg

活动由浙江美术网执行总编、春草连心泥塑工作坊负责人、民建一支部会员宋金聪主持


  6月12日下午,民建上城区一支部社会服务项目携手春草连心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浙江美术网青年油画家何怀均走进第七人民医院康复科,为近50位学员分享了中国油画发展历史、油画的技法知识以及自己油画创作的思路,学员们听得非常认真。有的学员不仅记了笔记,课后还分享了个人听课感想。其中一位习油画多年的学员激动地说,平常都是一个人在摸索临摹,有些地方一直无法突破,希望能与何老师经常性的交流来提升自己的油画理论及技法知识。

2.webp.jpg

活动现场合影


  春草连心社会公益组织是由民建上城一支部多名会员共同发起,在运作近十多年中,为无数的弱势群体提供了支持和关爱,如今在上城区一支部的扶持下,已经良性运作和深受好评。2016年,市民建上城区基层委、上城民建一支部、爱心企业家的共同合力支持下,与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成立了“心灵家园”项目,该项目主要由“春草连心”的老师向医院部分精障人士传授手工编织、泥塑雕刻、彩陶等课程,通过艺术和心理的疏导减轻病人的精神压力,缓解病情。“心灵家园”项目在专业社会组织春草连心的服务下、在上城区一支部会员们的共同付出下、在民建上城区基层委的支持下,已经圆满服务了三周年!(目前,这一项目所取得的成效,已经被七院列为重点案例项目)。

3.webp.jpg

《老宅门》系列作品  何怀均


  注:何怀均  香港天韵文化签约画家、中国美术学院竹林会馆会员、 浙江美术网会员、西湖印社会员、职业画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