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春寒料峭送温暖 走访慰问民建情 ——民建拱墅区二支部向支部老会员送上春节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30 15:38:27 点击率:

  在新春来临之际,民建拱墅区二支部班子成员于近日集体走访支部老会员,并附上慰问品,代表民建向老会员们送上冬日祝福。支部主委陈琳,副主委许斌、胡晓华,支委王志强、严明与老会员们亲切交流,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新年快乐!

  其中,罗环恩老人家已年届耄耋之年,但仍然精神矍铄,身体康健。他看到陈琳主委,倍感亲切,不住口地表示感谢,他对民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当年民建历任老领导的风采。他还带着陈琳主委来到他平时休闲锻炼的地方,介绍他平时锻炼的心得体会。听完他兴致勃勃的介绍,大家不禁为罗老对生活的热爱所感染和折服。陈主委说,每一位民建老会员都是民建富贵的财富,没有老一辈打下的坚实基础,就不会有民建今天的成绩。她叮嘱老人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有时间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应,同时,希望老人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工作,二支部一定会在老一辈民建人的支持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QQ截图20190131153809.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