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西湖区基层委圆满换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10:17:38 点击率:

  6月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西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新一届的基层委员会委员。

  西湖区委书记章根明,浙江省人大常委、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阳红,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卫星,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姚建明、沈燕翔,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副区长缪凌蓉,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智伟,民建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黄时寅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兄弟党派主委及区工商联等团体列席祝贺。

3.webp.jpg

  会议首先由第一届西湖区基层委主委姚建明向大会做了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西湖民建取得的显著成绩,也开诚布公罗列出来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为今后五年基层委的工作任务和着力抓手点明了道路,明确了方向。大家以热烈的掌声通过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顺利选举出以丁琦伟为主委,章宇舟、施国荣、南北鸣、邹峻为副主委,孙健、娄峥、赵琴芳、韩俊、潘金龙、曹静为委员的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集体。

4.webp.jpg

  最后,郭清晔主委、章根明书记对民建西湖基层委提出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

  章根明书记向西湖民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学懂弄通民建的历史和章程,加强组织建设,不忘合作初心;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在西湖区推进“五大行动”打造“三全”首善之区的行动中体现民建应有的能力。

5.webp.jpg

  郭清晔主委充分肯定民建西湖区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对会员的优良传统教育,积极展示新时期多党合作的丰富成果和良好风貌;二要进一步履行职能,努力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不断提升“五种能力”。

6.webp.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