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机关二支部调研“拥江发展”
作者:民建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10 15:44:17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能力,助力“拥江发展”战略推进,7月6日,市委会机关二支部开展专题研讨调研活动,支部广大会员都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

  钱塘江是杭州的“母亲河”,也是杭州城市发展的重要轴带。实施“拥江发展”战略,是推进杭州一流城市和世界名城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责任,是优化城市空间格局的战略选择,是强化市域统筹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战略的有力举措。在随后的研讨会上,大家重点围绕钱塘江的保护与利用,城市建设与生态建设的关系,统筹区域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完善城乡发展格局和功能布局等诸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委会及支部的主要工作以及下半年支部的重点任务及方向。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协作,积极投身到支部的工作中来,使支部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片1.pn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