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市长徐立毅考察余杭民建会员企业电梯物联网建设工作
作者:傅震维 发布时间:2018-06-28 16:18:01 点击率:

   2018年6月21日下午,市长徐立毅等领导一行在区市场监管局的陪同下考察了余杭区电梯物联网监管项目,余杭区民建会员、杭州吉时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傅震维负责介绍,并深入办公区域、项目地检查各项工作,详细的查看了解余杭区电梯安全监管工作及其发展等情况。
  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余杭区西垦科技园,了解了余杭区当前电梯物联网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徐市长为此指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希望全区在日后发展中能在技术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接着,在傅震维董事长的带领下,徐市长一行进入电梯进行设备的演示参观。据悉,余杭区是全国率先研发电梯运行物联网监控系统的地区。目前,通过引入吉时语系统等相关技术支持,余杭区电梯监控平台正在不断升级建设,并着力打造以智慧化为核心演示的、具有全国示范意义的电梯安全服务平台;傅震维董事长向领导一行讲解了整个系统的监测报警原理、目前电梯监测现状、监测数据等系列情况,获得了考察团的极大赞许。

 

  结束考察前,徐市长对余杭区电梯物联网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希望余杭区能继续发挥自身的产业优势并辐射周边,为全市的电梯安全监管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